新歌MV變身日本暴走族 楊樂文AK盡顯男人味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,AK)合唱新歌《虎道門》前日推出,兩人在新歌MV型爆登場,除有日本暴走族裝束造型外,Lokman又赤膊上陣,大騷健碩身形,兩人又跳又唱及Rap,盡顯Man爆男人味。

《虎道門》歌名有「經過虎道門走上舞台,就會忘記一切、盡情演出」的意思,展現Lokman與AK對舞台演出的熾熱情懷。AK透露在《全民造星》時已渴望跟Lokman合作,很喜歡對方Rap歌,他構思的跳舞歌曲亦以Rap為主軸,出跳舞歌第一時間想跟Lokman合作。Lokman自覺與AK都是爆炸力較大的表演者,合作能夠盡情爆炸一番。Lokman談到與AK相處模式跟歌曲一樣簡單直接,有時不用講太多已明白對方心意,絕對是男人的浪漫。AK稱跟Lokman關係融洽,未曾鬧過交,視對方為哥哥及榜樣。

網民讚MV用心製作

今次MV主打日本風,以暴走族裝束貫穿整個故事,兩人在身上黐上紋身貼紙。不過MV拍攝過程波折重重,曾因風雨影響改期,正式拍攝當日亦曾落大雨。Lokman稱今次排舞師花盡心思設計舞步,不容易跳。MV在MIRROR官方頻道上載21小時,觀看次數逾28萬次。很多網民讚他們好型,MV用心製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