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演鬥聽》樂隊好沙膽 王梓軒爆成員Rap歌調戲家燕姐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梓軒、劉威煌、鄭融昨日到尖沙嘴為音樂活動演出,王梓軒伙無綫節目《演鬥聽》的樂隊一同上台,他稱巧合劉威煌及鄭融同為節目擔任過嘉賓,趁機玩即興創作。王梓軒稱節目是新嘗試,很多謝嘉賓陪他做實驗,十分感謝薛家燕上節目擔任評審,他說:「家燕姐德高望重,有樂隊成員Rap歌調戲家燕姐,說夢到家燕姐幫他搽沐浴露。」可認為節目被安排太夜播?他說:「夜播可以玩得放一點,如調動時間播也可以,會即時調整內容,做回兒童適宜的事。」

劉威煌開心生日有工作

劉威煌昨日42歲生日,他表示生日有工開掙錢,又可以唱歌,何樂而不為。他透露生日不會特別慶祝,收工回家跟太太食餐飯,不過太太每年會送驚喜,不知今年有什麼驚喜。他多謝太太多年來忍讓,生日願望老土而簡單,就是大家不用再戴口罩、身體健康。

鄭融:與網民互動好得意

鄭融昨日連走兩場,先出席歌唱大賽記者會,她擔任導師和評判,是很大挑戰,期待從參賽者表演中得到驚喜和啟發。她近期投入做KOL,接觸新事物,發掘自己更多可能性:「早前去朋友家唱卡拉OK,即興做直播,讓粉絲點唱。」她笑言日前拍片示範開榴槤,但太用力刮花餐枱,但好多網民給讚,這些互動好得意。

記者:林祖傑、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