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田真劍佑無法返日奔喪 公開舊照悼念父親千葉真一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演《風雲 雄霸天下》等多齣港產片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,日前因新冠肺炎病逝,享年82歲。他的3名子女:《女刑警水樹》真瀨樹里、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》新田真劍佑及《約定的灰姑娘》真榮田鄉敦,遺憾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。

正身在美國拍戲的新田真劍佑,今年5月離開日本,有消息指他最快要10月才能回家。新田真劍佑不僅無法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連喪禮也無法出席。前晚他透過社交媒體,上載兒時與父親的合照以示悼念,留言稱「無論我在哪裏,你也永遠在我目中,我十分愛你」。

另外有日媒報道,自從千葉真一與第二任妻子2015年離婚,被指搭上比他年輕54年的大學女生,發展爺孫戀。日媒指二人關係早已疏遠,初時千葉真一很認真,一度打算在沖繩附近買地建度假屋作為愛巢。另外有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,並非千葉真一迷上該大學女生,而是女方迷上千葉真一,指他晚年仍甚具魅力,內外兼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