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3》收視微跌 金素妍吐血場面嚇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李智雅、嚴基俊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,預計共14集,前晚播出第11集,剩3集便結局,劇情愈趨緊湊。最新一集錄得18.4%收視,較上集微跌0.4個百分點,最高瞬間19.8%,成為同時段冠軍。

第13集講李智雅與朴殷碩等人聯手,向金素妍及嚴基俊復仇。後者被指殺害柳真遭通緝,李智雅設下陷阱,將他送往日本的精神病院軟禁。金素妍之前為了給溫朱莞及安妍紅掩口費,令公司出現財困,她打算出售子公司業務,卻遭朴殷碩設局,使她的公司破產,還要孭起嚴基俊欠下的財務公司巨債。其後李智雅活捉金素妍,打她「毒針」後失聲。金素妍又服下消除記憶的藥物,導致精神恍惚,誤認金賢秀為女兒,與尹鐘焄糾纏之下從高處墮下重傷,生死未卜。

不少觀眾認為金素妍被吊燈擊中吐血一幕,畫面嚇人。下集預告嚴基俊逃離精神病院,返韓計劃炸死李智雅與朴殷碩。嚴基俊臉上出現像「小丑」般的疤痕,造型同樣嚇人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