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MIRROR正職廣告從業員 C AllStar經理人見姜濤嗌討厭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人氣強勁,是很多廣告商及品牌活動寵兒,有保守估計12名成員今年拍了逾150個廣告,其中「人氣王」姜濤獨佔近40個,曝光率超高,他們的廣告無處不在。「鏡粉」經常見到偶像當然開心,但組合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卻反感,他使用流動支付程式時見到代言人姜濤的廣告感不滿,直言「討厭到一個點」,還稱MIRROR正職是廣告從業員。他的言論引起很多「鏡粉」反駁,C AllStar成員梁釗峰及陳健安(On仔)亦發文表達個人立場,希望平息風波。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表示:「MIRROR會繼續努力,希望成為多元化藝人。」

姜濤最近成為流動支付程式的代言人,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發文鬧爆,他上載支付程式的畫面,並用圖案遮着姜濤樣子,他稱現在每次打開該程式都會見到姜濤,覺得「討厭到一個點」,並表示「𠵱家焗睇」及打上「擾民級別」的主題標籤。阿拔還稱MIRROR正職不是歌手,而是廣告從業員。他提到有不少網民都認同他。阿拔又認為如果同樣情况發生在其公司藝人身上,甚至是出現在C AllStar身上,他都會覺得不知所謂及討厭。

釗峰︰不是組合立場

阿拔的一番言論引來大批「鏡粉」不滿,C AllStar成員釗峰、On仔先後在社交平台發文表達感受,似不太認同阿拔的說法。釗峰表示︰「對於我嚟講,『大人』嘅言論我無資格點評,只能夠講,出於釗峰意見,呢個絕對唔係我哋一貫組合嘅立場同方向。多謝大家關心。」

On仔︰同行人互相支持

On仔則說︰「每個讓人看見強大的人,必經過極度痛苦的經歷,所以不用羨慕、不用妒忌。旁人只見他們得到什麼,從來不知他們失去什麼。別人成功,好好替別人高興;別人失意,好好鼓勵一吓。互相支持,尤其是這幾年,尤其是同行人,我們才會健康成長。感恩!」不少網民讚On仔講得好,讚他以「大智慧定風波」。

花姐:兩團繼續努力成多元化藝人

MIRROR的經理人花姐在社交網回應:「唔好意思,打搞晒,MIRROR、ERROR會繼續努力,希望成為多元化藝人,Fans們,多謝你們一直支持,因為你哋支持,我哋會繼續努力。」商台DJ麻利在社交網表示看到釗峰與On仔的發文流眼淚:「我非常珍惜大家,覺得佢哋對好多人都好有愛,嗰種愛對香港、對樂壇好重要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