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入圍參賽者童年照曝光 姓名資料稍後開估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早前公開招募,選拔具潛質女新人組成女團,吸引逾4000人報名。其中不乏具人氣的女藝人,包括丁可欣(火雞姐)、《100毛》主播「利君牙」、余香凝胞妹余潔瀅、193胞妹郭嘉盈、「試當真」的倪安慈、阿Dee(何啟華)女友文芊澄,以及跟姜濤傳過緋聞的Candy(黃曦誼)等。

昨日ViuTV於社交平台率先公開入圍參賽者的照片,全部是童年照,沒有參賽者姓名及資料,照片附她們自述人生首次演出輕驗。花姐曾透露首輪選出99人,但昨日公開的參賽者只有96人,參賽者資料欠奉,還有消失了的3個參賽者,已引起網民熱話。參賽者的童年照中,有幾歲大拿着咪唱歌、跳舞、泳裝、出浴照等。

ViuTV介紹這班參賽者:「齋睇相都發現今季全女班確係唔簡單,有啲骨骼精奇,細細個就輕鬆擘到一字馬,有啲氣質獨特,充滿想像空間。究竟女大係咪真係會十八變?佢哋𠵱家又變成咩樣?遲啲你就知!」未知照片中有沒有郭嘉盈、火雞姐,但網民留言讚ViuTV此舉夠創新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