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製短片打氣 ANSONBEAN感動哽咽死撐無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ANSONBEAN(陳毅燊)日前舉行粉絲見面會,答謝由他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至今,一直支持自己的「豆粉」(ANSONBEAN粉絲稱號)。他邀請《造星III》的老友方芷欣(方方)擔任主持,NY與Timo也現身助興。

他跟粉絲玩估歌仔遊戲,粉絲送上為他剪輯的短片,由《造星III》到正式出道, 又有「豆粉」親自讀出寫給他的信。ANSONBEAN看完短片很感動,一直強忍淚水哽咽跟粉絲說:「其實睇到中段有啲眼濕濕……諗番起比賽到𠵱家,你哋每一個鼓勵,出event每一次大家都嚟支持,好感動,亦冇諗過我每一個post,可以令大家開心,可以互相影響,多謝你哋過去一年嘅支持、陪伴。」

承諾不讓「豆粉」失望

活動後ANSONBEAN搞笑不認有喊過,只是流眼淚,並承諾無論唱歌、拍戲、拍劇,都會落足心機,不會令「豆粉」失望。他透露將接拍電影,並說:「題材寫實得來又好奇怪,暫時不可劇透,因為角色同我真實性格有好大反差,所以我找了邱頌偉上acting class,同佢傾偈令我更深入了解我個角色,他還教我怎樣將平日的回憶、經驗套入角色,所以學到好多嘢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