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策騎瘀事 傅嘉莉簡淑兒墮馬面部磨沙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傅嘉莉、簡淑兒昨日出席「馬季開鑼」記者會,即場向賽馬節目主持討教心得,希望在開鑼日賽事攞頭彩。傅嘉莉表示以前曾入馬場見識,但對賽馬認識不多,反而母親與舅父是忠實馬迷,媽咪對多年前服役的馬匹「榮利駿馬」情有獨鍾,因為有她和兄長的名字,她笑言:「近年因拍劇學騎馬,終於能融入家人的話題。」

傅嘉莉聽講做馬主投資巨大,自己未有能力負擔,又稱因疫情關係,已暫停學騎馬近兩年,她說:「初學騎馬時都發生過意外,匹馬為避開手推車,突然90度轉彎,將我拋落地,令我面部磨沙留下血痕,接住入廠拍劇要靠化妝遮傷。」

簡淑兒期待與男友坐飛機

簡淑兒也有墮馬經驗,因發出錯誤指令,令馬匹急停,她說:「我跌落沙地,面部磨沙,幸好馬匹沒踩我、踢我,還以內疚眼神望住我,我拍拍牠安慰,然後立即再上馬。」她笑言未試過跟男友麥大力拍拖騎馬,反而期待一起坐飛機,聽對方分享昔日做飛機師的經歷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