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大讚人靚心美 50歲張慧儀呻未找到另一半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永康昨日為張慧儀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曬ya馬拉moi》擔任嘉賓。張慧儀表示對蘇永康印象最深是當年在清水灣電視城開工,被他、歐陽震華及陶大宇等撩,「有晚我拍《西遊記》,在化妝間通道見他們一班人在遠處望住我交頭接耳,我心諗一定不是好事,豈料我行過時,他們跟我打招呼後說:『你好靚!』搞到我不好意思,就是這樣認識」。蘇永康稱當時還未跟對方合作,他們一班《壹號皇庭》演員在等埋位,因該劇向來無劇本,幾個男人無所事事便撩女仔。

兩人又在節目中分享育兒心得,蘇永康讚張慧儀收養兒子Hanson,很尊敬對方這個情操,稱得上豐功偉績,「觀眾見到張慧儀可能覺得她很靚、很性感,其實她不止外殼,內心更美麗。」張慧儀聞言笑說:「為何我還未遇到一個真正欣賞我的男人?我現在真的未有另一半,如果有,我不怕認,都50歲了,還怕什麼!但我想已是《夕陽之歌》,遇到的男人都會《越吻越傷心》。」蘇永康相信對方會遇到好歸宿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