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做廣告從業員 三棲發展 Anson Lo陳卓賢把握機會展實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瀚霆(Anson Lo)與陳卓賢(Ian)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宣傳活動,吸引過千粉絲迫爆商場,Anson Lo拍照時對鏡頭擺出咬唇和單眼等誘人表情,掀起陣陣尖叫聲。對於MIRROR被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批評壟斷廣告市場,Anson Lo與Ian表示會把握任何機會做到平衡,希望觀眾感受到他們的努力和用心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Anson Lo表示透過社交平台,獲悉有粉絲凌晨3時已到商場霸位,等足9小時,非常辛苦,慶幸活動在室內,勸喻粉絲記得吃餐點和多休息,感謝他們付出無私的愛和包容。Ian認同並說:「這些是愛,多謝粉絲。」有否擔心粉絲追星不上學影響學業?Anson Lo說:「有好多返工返學的粉絲,今(昨)日都不能來,他們即使來不到,個心與我同在,希望下次再見他們。」

賺錢回饋公司

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批評MIRROR壟斷廣告市場,似廣告從業員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代抱不平,不願成員努力被忽略。Anson Lo稱各成員都歌影視三棲發展,暑假期間每周都有成員出新歌,正在籌備團歌,不會着重或忽略某方面,多謝各前輩和單位給予機會,他們會把握任何機會做到平衡。Ian說:「各成員不會單一發展,有時一日內兼顧拍廣告、劇集和電影,希望觀眾感受到我們100%努力和用心。」

花姐透露會安排MIRROR進修,ViuTV高層魯庭暉質疑花姐何來資源培訓?Ian為花姐護航,稱明白公司投資不少在MIRROR身上,故多謝商戶給予機會工作,希望賺錢回饋公司。Anson Lo說:「雖然魯生這樣說,但公司的確有花資源讓我們學唱歌和演技,可能他窒花姐,想我們知足已擁有好多東西。」

恨圓紅館夢

Anson Lo和Ian年底將伙MIRROR隊友,假灣仔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,Anson Lo知道粉絲熱切期待,故正構思表演環節,他口快快說:「距離上次紅館演出……哈哈,應該是跟上次九展演出太近啦,所以要搞新意。」

有傳MIRROR明年攻紅館開騷,Anson Lo笑說:「紅館是我夢想,所以我經常掛在口邊,剛才講錯話,希望明年有時間可以做啦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