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新劇《旁觀者》 周柏豪王敏奕操弗拍親熱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、王敏奕、連詩雅、謝東閔及周志康昨日到深水埗出席無綫新劇《旁觀者》開鏡,演殺手的周柏豪及演警察的王敏奕劇中既是情侶又互相猜疑,形容劇本十分虐心,當中少不免有親熱戲。

王敏奕說:「不夠周柏豪以前拍的電影勁,始終是電視尺度。」周柏豪表示在親熱戲負責騷肌,拍這部劇戒口戒到傻,王敏奕見到他那麼弗亦不敢放肆吃,她說:「都可以比一比,但他始終是最靚最弗。」

周柏豪上月宣布兒子出世,他稱為該劇開工沒時間湊仔,兒子出世至今只抱過兩次,再拍10多日便可以放假,好好處理家中的姊弟關係,他說:「原來女兒真的會呷弟弟醋,還會出現以前從未見過的脾氣,要慢慢教導,可以調節番,她都話很惜細佬,又將玩具畀晒細佬,但當我一抱細佬,她就覺得有人霸佔爸爸,這方面要慢慢教。」

王敏奕表示不知老爺曾志偉出售物業勁賺2780萬一事。問到老爺可有分享投資心得?她說:「沒有!自己努力搵多啲錢,有能力投資才跟老爺學習吧!」

連詩雅拍強姦戲周身傷

連詩雅劇中明戀謝東閔,但表白被拒,又遭周志康強姦,角色心理上有問題,她說:「首次拍劇被強姦及自殺,是拍劇以來最大挑戰,原來被強姦戲等同拍功夫戲,基本上是打鬥戲,周志康要撕開我啲衫,拍完周身傷。」

謝東閔親證與朱智賢無分手

謝東閔稱最近同時為幾部劇集開工,但仍抽到時間拍拖。提到傳跟女友朱智賢分手?他說:「我都想知點解會咁傳,我們一向不放閃,我比較低調,感情事無問題,只屬謠言而已,我都慣了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