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鬧網店顧客惹爭議 IG追蹤人數急跌逾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一向敢言,獲網民支持成人氣王,他的IG追蹤人數由10多萬不斷增加,一度超越姜濤。193人氣高企,至8月31日他的IG追蹤人數有41.4萬,但日前發生跟網民「爭執」事件後,至昨晚7時,追蹤人數跌至40.2萬,短短幾日已急跌逾萬人。

193成立自家服裝品牌,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公開追193退錢,稱年初時入錢買帽,至今仍未收貨,多番查詢但未獲回覆。事件成網上熱話,193處理有關退款,但他指貨品是去年9月截單,但買家今年1月以電子錢包支付,問買家是否文盲,說:「定係燒畀你?」193又說:「我不嬲對住啲我唔鍾意嘅人都係無禮貌㗎啦,唔鍾意就唔好買囉,唔鍾意咪唔好關注我囉……」近日有逾萬網民取消對他的關注。

「鬧埋我啲fans就一定唔得」

193為被聲討再反駁,他轉發自家網店的帖文,重申去年10月截單後,其網店已處於荒廢狀態,根本不會看及回覆信息,沒想過會有人在截單3個月及沒有收到其發出表格的情况下突然入錢。對於被指不禮貌回覆,193公開該名網民在討論區的留言,稱對方的粗口又算是什麼禮貌?他說:「你無理解清楚件事就鬧我,都唔緊要啦,你鬧埋我啲fans就一定唔得。你唔係話報夢咩?咁我話燒畀你有咩問題?係你無禮貌在先,我唔覺得需要對你客氣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