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聖瑜生眼挑針變「獨眼龍」 宋宛穎王嘉慧講明恨贏冠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名候選佳麗昨日會見「最上鏡小姐」評判周汶錡、李嘉慧、設計師陳幼堅及攝影師鄧鉅榮,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及助理總經理樂易玲也有出席活動。大會現場公布④關楓馨、⑧宋宛穎及⑬王嘉慧暫居觀眾票選最受歡迎佳麗三強。大熱門③陳聖瑜因生眼挑針,包紗布現身變「獨眼龍」,電力銳減。

關楓馨爭獎抱平常心

關楓馨、宋宛穎和王嘉慧對於受觀眾歡迎齊表示驚喜,猶如打了強心針,唯關楓馨對爭獎抱平常心,另外兩人則視冠軍寶座為目標,宋宛穎說:「可能準決賽問答環節攞到100分,多了觀眾關注和支持,多謝大家,我有舞蹈底,相信跳舞是在決賽的強項。」王嘉慧稱要將勤補拙,加操跳舞和口才。談到陳聖瑜變「獨眼龍」,是否少了一個勁敵?王嘉慧和關楓馨認為對方快將復元,以最佳狀態應戰。

陳聖瑜表示可能化妝多、雙手沾塵感染眼睛,已找醫生做手術去除膿腫,但傷口有點瘀青,加上衛生問題,故包紗布出席活動,她坦言擔心被評判扣分:「都無辦法,逆來順受啦!過兩日覆診可以拆紗布,希望在決賽發揮出水準。」

決賽遇颱風 志偉三手準備

天文台預告雙颱風日內襲港,或撞正周日港姐決賽,曾志偉表示會做足三手準備:「戶外搭景剛完成,會趁這兩天打風前預先錄影,多謝表演嘉賓張學友配合,若決賽當日天氣不影響戶外表演,學友會改為現場Live演出。」他透露首天回巢無綫已收到學友電賀,對方稱隨時可以幫手,故今次打人情牌邀請做嘉賓,學友亦爽快答應。

想搵埋陸永做幕後創作

C君獲委任J2台創意總監,志偉稱欣賞C君度橋頭腦,但不勉強對方退居幕後:「C君不夠錢使就會出來幕前演出。」志偉又稱C君的農夫拍檔陸永同樣轉數快,好想招攬對方一起做幕後創作。問到安排什麼職位給陸永?志偉笑說:「畀個前座位佢!」談到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本月結束,志偉承認變陣:「《後生仔》已做800幾集,好多話題已講過,所以經商量後決定停一停,而且節目中多名主持已變成熟,所以安排他們入不同劇組發展,最近我和C君正接見幾十人,因《後生仔》、《流行經典50年》甚至一些飲食節目都好多人喜歡睇,我們會換個模式再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