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艾蜜莉」莉莉哥連斯嫁星二代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憑劇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 爆紅的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,去年與導演男友查理麥杜華(Charlie McDowell)訂婚。莉莉哥連斯昨日更新社交網,公開3張穿著婚紗跟查理的合照,並表示本月4日在科羅拉多州兩人已經拉埋天窗。

現年32歲的莉莉哥連斯,爸爸Phil Collins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;至於查理麥杜華則是《發條橙》男主角馬康麥杜華(Malcolm McDowell)及《驚世謊言尼克遜》女星瑪莉薛汀寶(Mary Steenburgen)的兒子。查理擔任導演,曾拍過《愛有來世》(The Discovery)等電影。據報兩人2019年開始拍拖,去年9月到墨西哥旅行期間,查理帶同巨型鑽戒向莉莉求婚,當時莉莉已在社交網留言表示,「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」。莉莉昨日在帖文中向丈夫表示:「成為你的妻子,我感到很興奮。」又說從來未嘗如此快樂;現年38歲的查理則讚太太體貼又美麗。

兩人同樣情史豐富,莉莉哥連斯的舊愛包括《魔都獵人:骸骨之城》占美保華(Jamie Campbell Bower)、《歌舞青春》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、男歌手Nick Jonas及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。至於查理麥杜華的緋聞女友計有《權力遊戲》愛美莉格爾(Emilia Clarke)及《龍紋身的女孩》朗妮瑪拉(Rooney Mara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