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前工作暫停 岑麗香驚爆喊不敢送大仔返學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大仔Jacob返學前班 岑麗香怕不捨得未敢送返學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(香香)、王馨平及林漪娸昨日為美容中心開幕酒會擔任剪綵嘉賓。已是兩子之母的香香十分注重儀容,即使照顧家庭忙,每月也會定時做美容護膚。香香透露經常為兩子拍攝日常生活趣事,將小朋友成長過程跟家人及親友分享留念,所以正努力學習剪片。

兩歲半長子Jacob現就讀學前班,香香預知自己會不捨得兒子一定喊,所以想出好方法:「做爸爸比較狠心,送兒子回校就轉身走,所以由他送返學,我就負責開開心心接放學,兒子返學校沒喊,這方法幾好。我準備跟其他媽咪學習,想培養Jacob成為乖巧又有愛心的人。」香香希望兒子健康快樂成長就夠,也教導Jacob不要妒忌弟弟Julius,教他要視親弟為永遠最好的朋友。Julius已4個月大,因疫情影響,沒大搞百日宴慶祝,只簡單跟家人食飯;由於Julius屬重磅BB,香香經常抱子致手臂嚴重疲勞,但她覺得是福氣。為了專心湊仔,她亦暫時不接幕前工作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