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32歲生日 收周志文心意短訊 王敏奕跟老公「分居」9個月變網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(Ben)、黃智雯、陳家樂、王敏奕昨日聯同劇集《把關者們》其他演員出席宣傳活動,劇組預備了蛋糕為9月生日的劉佩玥(Moon)、黃祥興、監製關樹明以及陳自瑤賀壽。昨日是Moon正日生日,32歲的她自誇保養得宜,開玩笑說:「個樣似24歲,看起來細過王敏奕。」王敏奕稱年紀對女演員不再是個大問題,並說:「太細未必演到成熟角色,愈來愈大可以演繹好多角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Moon表示最近忙於拍劇,好開心生日抽到空檔,迎接劇集推出,是份大禮物,生日願望各人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利、劇集收視爆燈,晚上會跟家人食飯慶祝。問到緋聞男友周志文有何表示?Moon說:「志文正在內地工作,但有發生日賀詞,這份心意我收到了。」

老公驚喜送花 賀結婚兩周年

王敏奕與老公曾國祥結婚兩周年,透露老公在英國拍攝Netflix外語劇,但對方搭通天地線,請家人幫忙速遞鮮花束送驚喜,她說:「我都幾驚喜,因為平時好少會慶祝,最多只是一齊食餐飯。」

她稱忙於拍劇,連休息時間也不多,待會再研究怎樣回禮。會不會赴英探班?王敏奕表示疫情要隔離,她的檔期排到明年4月,要完成工作才能相聚,並笑說:「我們暫時做網友,靠視像聯繫,要分隔兩地9個月,是有史以來分開最長時間的一次,是個大考驗。」

Ben難忘拍攝期間結婚

Ben稱戲裏戲外也是學做人夫,劇中與智雯由多年情侶變夫婦,拍攝時撞正他經歷人生大事(結婚),又爆陳家樂初相識很cool,熟絡後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興趣,如踩單車、玩音樂,有不少話題,希望將來再合作。

陳家樂反醋意大發,投訴Ben神秘結婚,他說:「我們就在廠裏開工,睇報紙才知道他結婚,事前全冇先兆。」Ben解釋開劇前已申請婚假。

家樂避談戀情浮面

提到陳家樂與緋聞女友連詩雅分別在社交網貼出水上活動照片,被指夾埋放閃,家樂避談說:「不是,我只是想閃令令聚焦在我身材上,拍劇時食好多,但好少操,肥到似豬頭,直至最近才操到第一階段成果。」

追問跟連詩雅的感情是否浮面,陳家樂未肯公開認愛,並說:「玩直立板時,我就浮面,ok啦,當日玩得好開心。」

監製對涉風化案男子無印象

此外,警方上周拘捕一名24歲陳姓男子,涉及未成年少女風化案件,該男子報稱是「演員」,曾參與電視劇演出。事件成網民熱話,惹起很多猜測,無綫曾為此發聲明指涉案男子非無綫旗下男藝人。涉案陳姓男子曾在社交平台上載穿著「海關」背心造型照片。

《把關者們》以海關為題材,問及監製關樹明,陳姓男子有沒有參與演出?關樹明稱不清楚是否屬《把關者們》的拍攝,因為特約演員是由演員公司安排一班人參與,《把》劇有特約演員穿海關背心站在大後方拍攝的場面,但他對陳姓男子完全沒有印象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