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爆紅 稱同行妒忌落降頭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接受林柏希主持的網上節目《月傾會》訪問,七師傅自爆因人氣勁而被同行落降頭,稱玄學界師傅之間的明爭暗鬥激烈,有一個已婚育有女兒的男師傅妒忌她出名又賺到錢,用方法加害她,但最後只令他的女兒受影響。

揀姜濤做老公

身世神秘的七師傅,在節目中首度公開身分證,原名「趙玲」的她被問到年齡,即笑稱:「是女人的秘密,我永遠18歲。」七師傅跟MIRROR不時合作,形容12子「隻隻都靚仔」,要揀老公首選姜濤,她說:「因為佢係處男,我係處女。」

至於男朋友就揀Frankie(陳瑞輝),因為好靚仔,一夜情對手是Anson Kong(江𤒹生),七師傅說:「佢令人產生慾念,好陽光、手瓜好強壯。」

與「OMG」合唱

此外,七師傅最近跟男子組合P1X3L合作新歌《Oh My 7 God (feat. 七仙羽) 》,更一起共舞拍MV。P1X3L感謝七師傅幫他們改名「OMG」,令更多人認識組合,但以後會繼續用P1X3L隊名,「OMG」是暱稱。七師傅看好P1X3L會爆紅,她笑言:「不論你們叫Facial也好,Puzzle也好,都沒有問題,因為現在網民已經認識你們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