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出演唱會紀錄片:有濕身鏡頭 JW伙《聲夢》學員拍劇演訓導主任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、王灝兒(JW)及陳毅燊(ANSONBEAN)昨晚出席會展舉行的時裝騷。張敬軒因灌錄新歌導致聲帶發炎,希望新歌能趕及在年底音樂頒獎禮前派台。他稱最近忙於為上個演唱會的紀錄片做後期剪接和配音,「紀錄片有演唱會背後籌備的生活,係好真實嘅紀錄,包括我在家中的情况,有些濕身和濕頭鏡頭,以及有觀眾確診入場睇騷,我壓力好大等鏡頭。片長個多小時,會安排在戲院上映」。談到患腎衰竭的愛犬,他直言心力交瘁,雖愛犬目前情况穩定,仍要積極治療,「外傭『遮遮』現在沒有幫我煮早餐,調去24小時貼身照顧狗狗。養貓和狗,牠們有事都會心掛,心理承受不到,所以狗狗離開後,不打算再養」。

JW拍竣劇集《痞子殿下》,她表示拍了4個月,真的不簡單,天氣實在太熱,又要穿上厚厚的古裝衫演出,試過輕微中暑,不過首次拍劇的過程好開心,跟台前幕後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合作愉快。談到同劇張頴康的太太麥雅緻丁父憂,JW說:「聽到個心不舒服,大家都有關心張頴康,我都即刻傳短訊慰問。」她透露本月底又要入劇組跟《聲夢》學員拍青春劇,飾演訓導主任。

ANSONBEAN接受行泳褲騷

首次睇時裝騷的ANSONBEAN稱有興趣行騷,泳褲騷也可以,只要有充足時間讓他準備。穿三角泳褲也可接受?他說:「睇場合和身形,三角泳褲都可以。(內褲是否接受?)內褲和泳褲沒分別。能否背部全裸都睇情况,現在未發生,隨緣吧!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