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成TVB最Nice藝員 舊鄰居都撐 陸浩明︰佢試過幫我截巴士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藝人不時被指是「偽人」,鏡頭前後兩個樣;早前無綫《思家觀眾大戰》的家庭觀眾遊戲,出問題:「講一個TVB人前人後都咁Nice嘅藝員」,向100名TVB台前幕後發問,其中6名藝人入選。TVB的facebook專頁公布結果,5男1女藝人上榜,陳豪登榜首,他是TVB最Nice藝人,而唯一入圍女藝人是薛家燕。

娛樂組

無綫公布「講一個TVB人前人後都咁Nice嘅藝員」結果,陳豪獲23票登上榜首、黎諾懿獲20票排第2、黎耀祥16票排第3,至於排第4至6名順序為陸浩明12票、薛家燕11票及馬國明9票。前6名合共91票,剩下9票各有不同選擇。

上榜排第4名的陸浩明留言︰「我都投陳豪一票。小弟記得當年收工跑去巴士站,當時巴士準備開車,陳豪幫我截住架巴士等我上車,佢認真Nice!」

網民讚陳豪有求必應

陳豪獲選為最Nice藝員不無道理,有陳豪的舊鄰居留言:「陳豪堅真心Nice,我曾經同他做過鄰居,佢人前人後叫早晨,有笑容,完全唔避別人目光和幫人按lift,好好人!」網民認為陳豪實至名歸,有留言遇過陳豪要求合照時很樂意,又有稱他會彎腰遷就跟粉絲合照。有人留言稱遇過黎耀祥、黎諾懿都好好人,也有人奇怪為何羅蘭沒上榜。

陳貝兒「哈哈」贈陸浩明

陸浩明也有分享投票結果,多謝公司台前幕後的同事,說大家太客氣喇!陳自瑤與陳貝兒分別留言,前者兩個笑到喊的表情圖案並加油打氣,拍檔陳貝兒留言:「哈哈!」網民起哄稱「哈哈」兩字可圈可點。

黎諾懿排第2感愕然

黎諾懿以3票之差排第2,他回覆《明報》稱對結果有點愕然,「小弟說話都會夾雜一些鄉下話(粗口),沒想過會被工作人員覺得Nice。我懷疑受訪者誤會了問題,以為選人前人後一個樣的藝人,自問是Keep得幾好的,出鏡、直播或有小朋友在場,我一定控制自己不會講粗口。老婆曾經話我,不講粗口便不懂表達自己,但當然會睇場合,有時成年人間講粗口是直接溝通」。他向來對台前幕後的態度一樣,笑稱要發脾氣也只會向高層表達,跟他工作過的人也知道,最重要是合作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