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封肚不追仔 劉倩婷睇好宋宛穎入港姐三甲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倩婷、唐麗球及向海嵐昨日到會展出席旗袍活動。劉倩婷表示出席完活動即帶大女去水上樂園玩,她大讚5歲半的大女成熟、有母性,每天攬住半歲大的妹妹,幫手照顧及餵奶,「這就是相隔5年半生第2個的好處,家姐自理得來,又可照顧妹妹,但我再做媽媽就要重新適應,幸得老公李丞責分擔工作,負責接送大女返學放學及課外活動」。會否再追個仔?她笑稱再隔5年半已是高齡產婦,所以決定封肚,「減肥收身實在太辛苦,之前做導師陪參選港姐Staycation,不夠瞓加上勤做運動才減掉10磅,現在要keep住,因為要出席港姐決賽」。劉倩婷睇好⑧宋宛穎,讚對方大方、謙虛和聰明,有信心對方闖入三甲之列,她說:「我們有聯絡,我叫她決賽當日要睡眠充足,盡量享受舞台。」

唐麗球女兒轉韓國留學:不是追星

唐麗球稱最近盡太太責任,陪老公吳毅將游水和做gym,因疫情關係,老公在內地與香港各逗留半年,稍後到內地工作,她可能會同行。她透露本來在加拿大讀書的17歲女兒因不適應當地生活,現已返港,計劃轉到韓國讀書,「她不是因喜歡睇韓劇和韓團、或是想追星才去當地讀書,我們第一次去韓國旅行,她已喜歡當地文化。現在只能從旁提點,盡量讓女兒嘗試,做父母不同階段有不同煩惱。我不介意女兒將來與韓國男仔拍拖,但爸爸驚韓國男生大男人,會欺負他的寶貝女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