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生日願望盼解決「麻煩事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(Elanne)去年改名「江伊晴」,昨日出席寵物慈善義賣活動,宣布用回原來藝名江若琳;她解釋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知大家叫慣她舊名便重用,身分證則繼續用新名。同場還有她的丈夫蕭唯展(Oscar)、陳柏宇及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(Yanny)。

9月30號是Elanne的34歲生日,她的願望是「麻煩事」能解決,演藝事業重新出發,似暗示與前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糾紛官司有關:「已經等了7年,我好攰。希望11月後可以解決,重新出發,重拾自由身感覺。對於會否再簽約其他公司,暫時未考慮,會平常心看待,有合適劇本都會接拍,或者將經歷寫成一首歌。人生好多事都估計不到,要等天安排,例如我找到好老公,又將興趣變成事業開貓酒店,所以並不孤單。」她笑言暫時沒計劃生小朋友當冲喜,不想下一代跟自己一齊面對壓力,留待麻煩事解決後才考慮。

Elanne與Oscar明顯比前清減,原來正積極減肥;Oscar早前中年發福,體檢時又有少許高血壓,所以夫婦齊跑步減磅,「每日收工後我們好似軍訓,最少跑5公里,老公很快便減了近20磅,除了瘦也覺得比前健康」。

陳柏宇女兒愛抱肥貓

陳柏宇(Jason)透露家中現養兩隻貓及一頭狗,年紀均12歲以上兼患有長期病患。之前所養的貓狗離世時,Jason也感難過,不過女兒Abigail年紀尚幼,不太明白離別道理,所以不懂得傷心。他形容女兒與寵物能和平共處:「女兒體重只有20多磅,卻愛抱10多磅重的貓貓一齊玩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