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與滕麗名分手原因 魏駿傑離婚零收入曾想輕生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駿傑接受港台主持車淑敏訪問,提及他的人生低潮、婚姻與感情。入行逾30年的他說去年是非常難過的一年,要睇心理醫生,經歷離婚與封關,一年半零收入,覺得好慘想過自殺,最後是女兒救了他。魏駿傑說:「因當時我想起佢(女兒)唔可以冇咗我,我將隻腳踏返落嚟。呢件事唔可以畀我個女知,我喺佢面前日日都好開心,如果佢知會影響佢一世。」

為女兒冷落前妻

做足爸爸本分的魏駿傑承認不是滿分老公,跟前妻張利華離婚沒有誰對或錯,因為自己變得太離譜,只掛住女兒忽略了太太,他說:「就當係啦,大家好落台。我係個好悶嘅老公,係一個110分嘅爸爸,30分嘅老公。」回復單身,他笑言要公開招親,但女兒反對,說父親只可以愛她一個。

當年魏駿傑跟滕麗名拍拖9年後分手,之後他往內地工作跟此有關,憶舊情時,他說:「她愈紅,我就愈想避開,人人都期待我們結成一對,但我只想做普通人,不想做金童玉女。」又透露滕麗名當時很愛他,她是受害者,自己配不起對方,現在滕麗名成為朱太,知她過得幸福開心,他也開心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