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謝茜嘉主持新節目 6號毋懼鏡頭前大哭大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RubberBand成員6號(繆浩昌)、謝茜嘉、「翻版李佳芯」羅佩芝等昨日拍攝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旅遊達人II出走》宣傳片,大會安排了蛋糕,為明日(13日)44歲生日的謝茜嘉慶祝,她許願能繼續拍旅遊節目,透露正日跟摩洛哥籍老公共度。謝茜嘉與6號以「生死之交」相稱,兩人難忘10年前赴土耳其拍旅遊特輯,不熟水性的謝茜嘉獲RubberBand從地中海救上岸,好開心今次重聚。

6號與謝茜嘉希望藉節目帶正能量給觀眾,導演大玩神秘,所有參與藝人都不知道拍攝內容和場景。6號說:「我小時候好怕棺材舖、墳場,人大了有不同睇法,若要踏足這些場景,都可以接受,不怕在鏡頭前真情流露大哭大笑。」

謝茜嘉笑稱恨做受訪者,希望節目幫她解構內心世界,並說:「別人誤會我好冷酷,我都好想打開自己,讓大家認識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