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音樂學校培育小朋友 林二汶搞《造星》迷你版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、張進翹(Manson)及歐國成前晚到荃灣大會堂為《弦亮‧同行慈善演奏會》擔任表演嘉賓。二汶透露籌備中的音樂學校預計11月開幕,招生對象以小學生為主,收生前會親自面試,她說:「去年做《全民造星III》導師後,發覺對教學有興趣,明白從小培育小朋友學音樂,不用等待他們長大後才花時間去追,都算是回饋社會的一種方法。我會負責教合唱團,還有其他導師教彈樂器,好似搞《造星》迷你版。」

二汶相信自己有耐性教導小朋友,不會似對待大人般嚴厲;同時希望組成合唱團後,可於她年底舉行的音樂會一齊演出。

Manson無信心爭新人獎

去年參加《造星III》被編入跟導師二汶一組的Manson,於演奏會獻唱《剎那的烏托邦》及今年第3首派台作品《OMG》。首次現場演繹新歌,心情有少許緊張。

提到今年樂壇新人獎,對手包括呂爵安與張天賦等,Manson感競爭激烈,對爭獎信心不大,並說:「我沒有想過要以爭新人獎為目標,亦沒有視任何人為對手或假想敵,因為大家的音樂風格和類型都不同,很難比較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