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亮平《流動急症室》大團圓結局高收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鈴木亮平、石田百合子及賀來賢人合演的日本TBS電視台新劇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,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,前晚播出第11集大結局,錄得19.5%收視,較上一集13.5%升6個百分點,不僅是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也成為夏季日劇單集最高收視紀錄。富士「月9」劇《Night Doctor》及朝日的《非常審查官4》本周亦會播出大結局,兩劇收視一直緊貼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,且看誰會成為今季真正收視冠軍。

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最後一集講胞妹被恐怖分子殺死,鈴木亮平意志消沉,宣布退出流動急症室團隊MER;加上石田百合子扮演的東京都知事心臟病發昏迷不醒,MER被迫解散。此時東京發生恐襲,大量傷者待援,MER成員賀來賢人率領隊員入災場救人,鈴木亮平也衝破心理障礙,最終拯救所有巿民,MER獲准繼續營運,大團圓結局。日媒指不少觀眾讚結局感人,紛紛要求開拍續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