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完精神奕奕現身 姜濤:不再戒口 遲啲體檢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王姜濤日前出席活動因胃痛不適突然腳軟暈倒,嚇親在場的MIRROR隊友及「姜糖」們。他休息兩日已復工,昨日是他暈倒後首度公開亮相,跟毛舜筠、柳應廷(Jer)、導演彭秀慧、岑珈其及鄧麗英到沙田出席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開鏡禮。精神奕奕的姜濤表現活潑,不時跟好兄弟Jer搭膊閒聊,又跟工作人員有講有笑,吸引數十粉絲到場打氣,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也現身問候姜濤。

姜濤表示身體已好好多了,暈倒不關劇組事,是自己的心理、生理因素,可能入行幾年太大壓力,飲食方面又不太注意,近期拍戲少見大場面,亦有點不慣。

叉足電打籃球減壓

對於休假期間被發現去打籃球,他說:「瞓不到太多,暈倒後回家休息至翌日下午,見自己已叉了電,便去打波做運動,近期忙拍戲好少見朋友,難得休息,打籃球又是我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。」

姜濤透露稍後完成手頭上工作,便安排做身體檢查,暈倒後也不再戒口,「媽咪煮雞蛋、煲湯畀我飲」。對於有數十「姜糖」到場打氣,姜濤覺得是機會讓大家見到自己平安無事的樣子。提到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擔心他暈倒眼濕濕?姜濤說:「嚇到他們,我有向隊友說不好意思。」

Jer:佢為靚堅持不聽勸喻

Jer重提姜濤暈倒一刻,自己正站在身旁,見他撻落地也非常驚嚇,「一向知他身體弱,有叫他吃多些東西,但他為靚,堅持不聽勸喻。希望他為健康做多些運動」。

毛舜筠睇片嚇到想暈

毛舜筠表示跟彭秀慧開工期間,見到姜濤暈倒的片段,也嚇到想暈低,令她憶起年輕時拍戲,試過3日3夜不停工作,「以前拍戲都好忙,個個都是這樣,總之一有時間就把握機會休息。我都有吃東西不戒口,忙起來都無辦法,我知兩個後生仔已盡力做」。毛舜筠希望拍完戲抽空約食飯,再向姜濤和Jer傳授拍戲心得。

Jer與姜濤月尾舉行音樂會,Jer稱昨日完成拍攝工作,隨即為音樂會做準備;姜濤稱音樂會編曲七七八八,過兩天完成該片拍攝便立即排舞,追上進度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