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請食生日飯:等柳應廷找數先 呂爵安衝出香港 感激海外「爵屎」應援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與品牌聯乘合作推出特別版口罩,並於商場設期間限定店售賣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昨日率領兩名隊友呂爵安(Edan)和邱傲然(Tiger)到商場出席快閃打卡活動,吸引逾500粉絲到場支持。Lokman本月26日32歲生日,Edan捧出蛋糕,跟粉絲一同為他唱生日歌預祝。Edan談到美國的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在當地用一架大型流動屏幕車應援,不停播他的歌曲MV,途經洛杉磯荷李活大道等著名景點,他笑言沒想過那麼快去到荷李活。

記者:陳釗

Lokman、Edan、Tiger昨日現身商場時,粉絲即瘋狂尖叫,三子識做不停向守候多時的粉絲打招呼。他們之後為海報和產品簽名,又到自己的巨型海報前拍照「打卡」。尾聲時,Edan突然從後台捧出生日蛋糕,為即將32歲生日的Lokman提早慶生,與Tiger一起帶動全場粉絲向隊長唱生日歌,有粉絲大嗌:「楊樂文生日快樂!」𧨾得Lokman非常開心。

Lokman讚頭巾兵團有善心

Lokman表示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,快點有得去旅行,暫時未諗慶祝活動,最重要跟家人吃頓飯,因已很久沒回家吃飯。談到一班「頭巾兵團」(粉絲暱稱)為他準備了一系列慶生應援,當中包括「慈善應援企劃」,透過製作月曆等周邊產品義賣,收益將不扣除成本,全數以Lokman名義捐給香港癌症基金會。Lokman大讚粉絲有善心,這份禮物很有意義,一直都想他們用買禮物的錢幫助有需要的人,又可以積福。對於森美讚他10多歲參加森美小儀歌劇團時,已很有責任感和有領導能力。Lokman多謝對方仍記得他,以及當年對他的照顧。

Edan與Tiger被問對隊長生日有何表示?Edan笑稱當然是等Lokman請食飯。Lokman聽到一口答應,但笑言要跟次序,等柳應廷(Jer)「找數」後才輪到他請。Lokman笑稱Jer已拍完戲,先讓對方休息兩日;Edan笑稱不是時間問題,是看對方想不想,希望Lokman不會成為第二個Jer。

Edan:無想過咁快去到荷李活

Edan正忙於拍攝新劇,見他眼腫腫兼戴眼鏡,是否辛苦?他說不是,只怪自己前日放假就放肆,掛着打機所致,「套劇未拍完,因為場地問題延遲,變相多了些假期,會把握時間休息」。

對於一班美國「爵屎」在當地為他準備一架大型流動屏幕車應援,連環播放《小諧星》、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IGNITED》MV,途經洛杉磯荷李活大道等著名景點,並承諾如《E先生》MV在10月31日前,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瀏覽人次超過1000萬,將捐贈15,000美元予慈善機構。Edan笑言沒想過那麼快去到荷李活,感激海外粉絲有這個應援,無想過,但很開心,達到宣傳效果又做到善事,希望MIRROR能去到世界各地,跟不同地方的粉絲見面。

為毛孩籌款 Tiger:盡藝人責任

Tiger近日在節目《幫緊你應援團》為無家毛孩籌款,獲讚暖男。他表示節目很有意義,身為藝人應該盡這個責任。他當然想有下一輯,但要看公司安排,他私下會繼續幫助「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