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語舊愛魏駿傑 滕麗名:遇低潮要開心面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滕麗名、劉丹及呂慧儀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慶中秋活動「人月兩團圓」。滕麗名表示中秋節要為《愛》劇開工,收工後可跟大班朋友慶祝,「老公都會出席,他負責買四黃白蓮蓉月餅給我,這是我每年一定要的,他亦做到,我只負責玩和吃」。提到中秋玩燈籠,滕麗名稱很難忘,因表妹小時候玩燈籠、煲蠟生意外,連身上風褸都被燒着,導致手部燒傷,穿了很久緊身衣。

談到舊愛魏駿傑早前受訪自爆低潮時曾萌輕生念頭?滕麗名說:「所以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很重要。」見對方經歷離婚、零收入,還要一個人帶着女兒,可覺得慘?她淡然說:「人生總有高低潮,最重要開心面對。小朋友很重要,他們的成長環境是大人製造出來。我知他稍後有演出,祝他演出成功。(會否捧場?)我未知檔期。」對於魏駿傑稱當年北上發展,部分原因是為逃避,因見滕麗名愈來愈紅,覺得配不起她?滕麗名對此說:「他北上發展的經理人是我介紹的,但不想多講了,免得被人說我消費他。我們無聯絡了。(他說見到你幸福也開心?)多謝。」

劉丹無時間為孫女整燈籠

劉丹表示中秋節會跟家人吃飯慶祝,之後便帶孫女「小糯米」跟她的同學仔一起玩燈籠。會否幫孫女整燈籠?劉丹稱現在沒時間。至於兒子劉愷威,他說對方在內地工作,未能一起過節,「無所謂啦,兒子日日跟孫女視像通話,傾好鬼耐」。呂慧儀表示中秋要開工,故上周已帶兒子「蟹籽」去BBQ及玩燈籠慶祝;昨日他們一班演員一如以往帶月餅和生果開工應節,「拍攝廠房長期有很多東西吃,是增磅廠」。劉丹也笑言:「關上門,夠吃一星期。」呂慧儀曾表示想安排蟹籽跟小糯米認識,她說還未有機會,並提議劉丹帶小糯米玩燈籠時,可帶埋蟹籽,讓兩個小朋友認識。她又透露劇組有個媽咪群組兼託兒服務,平時會互相幫手湊小朋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