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形象拍處女寫真 短髮張沛樂與男友保錡撞樣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沛樂(沙律)、郭奕芯、趙善恆、鄧月平等前晚中秋節到銅鑼灣出席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首映禮,久未露面的沙律剪了一頭短髮,表示最近拍處女寫真集,終於找到理由轉形象,她說:「出道以來都留長髮,形象好斯文,但好多網友、粉絲嫌我開口說話『破功』,現在剪短髮正好配合我的性格。」

沙律透露剪短髮後,男友ERROR成員吳保錡都讚美,甚至有朋友稱她和保錡撞樣,她笑說:「個個都說我們外表至說話節奏都好似,我們沒有刻意搞情侶裝,只是巧合。」沙律稱戲中仍是留長髮,但性格霸氣,朋友看過優先場都讚她表現突出,反而男友還未欣賞。問到中秋佳節,為何不帶男友同行,人月兩團圓?她說:「不是太好,公司不准,待活動後,才會合一齊過節。」

郭奕芯減磅呻上圍縮水

郭奕芯面對新戲上映,心情緊張,稱拍攝時荷爾蒙失調致肥,加上戲服性感又貼身,有波濤洶湧感覺。怕不怕行性感路線影響姻緣運?她說:「早前拍節目跟七仙羽師傅結緣,收了我為首名入室弟子,她幫我加持,運程旺了,師傅說工作可以性感,日常生活就不能暴露,要食齋、做善事,不過今年感情冇着落,叫我專心工作。」

她透露之前曾跟幾名異性互相了解,可惜性格不適合,未能進一步發展,並說:「我有車有樓,只要求男生比我有幽默感,條件不算高,但一直遇不到。」郭奕芯慶幸工作發展不錯,最近接了幾個ViuTV節目,下月又開拍新戲,新戲導演要求她減磅和鍛煉線條,她訴苦操練影響上圍縮水,目標再減8磅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