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怒火》法國詭奇電影節閉幕片 甄子丹巴黎現身影迷哄動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陳木勝(Benny)執導,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《怒火》獲法國詭奇電影節之邀成閉幕片,日前電影節在巴黎舉行,正於德國柏林與法國巴黎拍攝荷李活電影《殺神John Wick 4》的甄子丹,於《怒火》開場前驚喜現身戲院,親自答謝影迷支持,觀眾起立鼓掌兩分鐘,歡呼聲不絕。

子丹先以法語跟觀眾打招呼,透露正於柏林拍攝《殺神John Wick 4》,轉往巴黎這幾天,一直在享受美食,他說:「《怒火》已經上映了個半月,沒想到還有機會來到這裏,和大家分享這部電影。」《怒》片在港累積票房逼近2600萬(上映中),內地亦叫好叫座,累積票房快破13億人民幣。

讚陳木勝以生命創造藝術

子丹在回應現場觀眾提問時,憶起已故導演陳木勝,他說:「Benny離去,對整個行業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損失,他是好好先生、紳士。大家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當你全身投入真正熱愛的事情,有時需要用自己的生命來創造偉大的藝術,我盡力讓大家在看這部電影時,感受到他的氛圍和精神,所以這部電影是獻給他的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