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宋芝齡同場不避嫌 安德尊上《思家大戰》狂窒李錦聯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思捷主持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將於周日播出第4集。這集嘉賓有安德尊(大王)及最近盛傳跟他拍拖的宋芝齡,還有大王「宿敵」李錦聯,加上姚嘉妮及Annie合組「都市李的錯」隊;與魯振順和女友、王俊棠一家三口組成的「王魯五」隊對戰。

出名口多的大王在節目中繼續舌戰李錦聯,他介紹隊員李錦聯時說:「沒什麼要介紹,這個廢廢哋,閒人!」之後回答民調問題「兩個男人之間會為什麼反面」時,大王再次指着李錦聯說:「我跟他最清楚啦!」李思捷也忍不住出口「訓話」大王:「咁多嘴嘅你?」反而李錦聯兩次均以笑帶過,未有反擊;遊戲期間李錦聯和大王不時有默契地相視而笑,製造搞笑氣氛。除了李錦聯外,大王與最新緋聞女友宋芝齡同框成焦點,每當他發表抵死言論時,宋芝齡都甜笑不絕兼拍手,當其他隊員答對問題,兩人又大方give me five,完全不避嫌放閃。

朱咪咪獲選無綫打牌最叻藝人

另外,無綫公布官方社交網問答遊戲「思家觀眾大戰」的第3輪民調結果,在100名無綫台前幕後同事心目中,「打麻將好叻嘅藝員」頭6名依次為朱咪咪、馬海倫、莊思敏、江美儀、薛家燕及陳嘉佳(小寶)。有網民笑言清一色全是女藝人,同時亦讚朱咪咪實至名歸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