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馬達‧蓮娜》成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 張繼聰周秀娜互讚好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與周秀娜合演電影《馬達‧蓮娜》,內容圍繞兩個陌生人在澳門相遇、相愛、相知的故事。電影繼早前入圍第23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電影,近日又獲邀成為《香港亞洲電影節2021》開幕電影。執導及編劇《馬達‧蓮娜》的陳雅莉現居澳門,獲知消息感到榮幸,準備到時親身來港出席電影節活動,趁機與演員見面敘舊。

男主角張繼聰同樣感興奮,認為導演和一班台前幕後均付出很多心思拍攝此片,還對拍檔周秀娜讚不絕口:「她在戲中演得很好,希望更多人見到她的努力。今次我改變戲路演出,希望大家鍾意。」周秀娜感高興,因此片開拍時遇過不少波折,感謝導演的堅持才能完成。她與張繼聰以往合作的電影大多數題材較輕鬆,《馬達‧蓮娜》則明顯跟以往的題材截然不同,且兩人惺惺相惜,互讚好戲,周秀娜說:「阿聰的演出令我感覺跟以前有很大分別,他放了好多心機在角色上,使我非常信任他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