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達利與薯仔湯》首播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喜歡布拉姆斯嗎》金旻載與《惡魔法官》朴珪瑛主演KBS電視台新劇《達利與薯仔湯》,前晚首播對撼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劉在明和《青春時代》韓藝璃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《Hometown》,由於撞正中秋節假期,兩劇收視均未如理想,前者收視率錄得4.4%,後者更只有2.8%,且看假期過後能否回升。

《達利與薯仔湯》描述暴發戶金旻載想從豪門少女朴珪瑛手上奪去美術館,反令二人墮入愛河的故事。首集講到朴珪瑛與金旻載因為一場誤會而相識,前者見金旻載的信用卡被父親停用,於是好心收留他。金旻載為了報答女方,炮製一枱美食,結尾一幕因為房間停電,赤膊的金旻載推跌了朴珪瑛,令二人有親密接觸。

至於《Hometown》講述1999年刑警劉在明負責追查小鎮發生連環殺人案,遇上尋找失蹤侄女的韓藝璃,二人合力對抗恐怖分子嚴泰九的故事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《達利與薯仔湯》,《Hometown》則透過愛奇藝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