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主持健康資訊節目自肥 湯洛雯拍劇辛苦靠安眠藥入睡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、湯洛雯、洪永城前晚錄影健康資訊節目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。黎諾懿笑言年紀大,趁主持節目「自肥」,認識不同醫生學養生,因自己都有主婦手、尿酸及血壓高,平時在家都勸老婆不要激他。會否栽培兒子「小春雞」做醫生?他希望兒子做個普通人,兒子平時學彈琴坐不定,想不到被音樂人陳光榮讚有音樂天分。好友鄭伊健有否畀意見?諾懿笑說:「不要學我和伊健的普通話能力,等兒子長大後,才學伊健奮鬥完再享受人生。還好兒子現在學日文、英文、粵語、普通話四種語言都不錯,有時更幫我做翻譯。」

湯洛雯一向睡眠質素麻麻,加上拍劇日夜顛倒,令她有皮膚敏感和失眠問題,有時需要靠食安眠藥才可入睡,男友馬國明都希望幫她搣甩對藥物的依賴,她說:「好佩服其他演員,點解一上牀就入睡?馬國明都係,傾電話講兩句就睡着,我好明白他攰,拍劇時間好長。我希望向醫生尋求解決方法,其實現在都用好多方法,有睇中醫和食維他命。」她透露上月著高跟鞋拍攝劇集《OPM》一幕落樓梯戲,疑因樓梯有油漬,她從高處滾下來扭傷腳踝:「我跌落樓嚇到班工作人員呆了,我坐下休息,發現隻腳又瘀又腫,後來連趾甲都變黑,因太忙無時間睇醫生,唯有忍住痛,之後做消毒放瘀血,馬國明都話我大膽。」

洪永城腰腎有問題 老婆無投訴

洪永城自爆12歲打籃球,試過跌落地撞傷腰,舊患引致經常腰痛,要做拉筋、熱敷和物理治療,懷疑因此影響腎氣不足,之前曾食過中藥調理,他笑說:「不過我近年多跑步及打籃球,可能有助傳宗接代,我無跟老婆講腰腎有問題,她亦無表達不滿、沒有投訴。」他都想趁節目吸收醫學知識、生仔秘笈。問到是否想學主持黎諾懿生夠兩個?他說:「未跟老婆詳傾,要睇情况。老婆現在懷孕7個月,預產期12月,我們準備得七七八八,有睇書了解產後情緒,不過改名方面就要收集意見,或者請師傅改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