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雅緻誕孻仔「小蛋黃」重逾7磅 張頴康再做老竇︰又一次辛苦老婆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頴康與太太麥雅緻育有7歲大女張雅喬(小豆)及3歲兒子張迅橋(小花生),麥雅緻今年5月宣布懷第3胎,將由四口之家變成五人家庭。張頴康昨日宣布孻仔「小蛋黃」出世,重逾7磅,母子平安。他感激麥雅緻︰「又一次辛苦老婆!多謝老婆!我愛你!」麥雅緻早前經歷父親在港隔離期間離世的傷痛,張頴康體貼照顧,令她感到溫暖,麥雅緻說︰「無論怎樣,我們的心緊扣在一起。」

娛樂組

張頴康與麥雅緻結婚8年,今年5月宣布再度造人成功,懷第3胎的麥雅緻感恩上天給他們這個緣分和福分,期待BB出世組「五星戰隊」。

「加埋婆婆六神合體心緊扣」

麥雅緻昨晨在社交平台上載全家福,她腹大便便與老公張頴康及子女的溫馨合照,她留言:「分享一下我們上月拍攝的孕照,由我們倆,變一家三口,四口之家,即將迎來五星戰隊,加埋婆婆一起六神合體,無論怎樣,我們的心緊扣在一起!」相隔一會張頴康宣布孻仔「小蛋黃」原來已出世,他分享麥雅緻躺在病牀上抱着剛出世的兒子,跟他影的合照。張頴康說:「母子平安,小蛋黃出咗世喇!又一次辛苦老婆!多謝老婆!我愛你!所有粗重嘢等我嚟頂!」他與麥雅緻之前未有公開BB性別,保持神秘感,原來是兒子,出世時重逾7磅。張頴康剛拍完劇集《痞子殿下》,已請假陪太太坐月。圈中好友胡定欣、陳瀅、陳自瑤等都留言恭喜他們。

父上月離世 麥雅緻堅強面對

麥雅緻懷第3胎後一直期待BB出世,她的父母上月由美國返港探孫,但父親在回港隔離第6天晚上(8月30日)因突發腦出血昏迷,翌日晚上離世。她當時悲痛說:「我的心像穿了一個大洞。」雖然她跟母親與家人傷感與不捨,但會堅強面對。

張頴康悉心照顧擔當大廚

張頴康在這段期間悉心照顧太太;麥雅緻日前透露張頴康每天陪伴着她,知道她想念爸爸,以及掛念爸爸煮飯煲湯的味道,張頴康會在晚上等小朋友睡覺後開始自學,為她煲湯煮飯。她有感而發:「從前我身邊的兩位重要男士(爸爸及老公)都是那麼的顧家,現在要由張生擔當起大廚了,我知道我們的家裏,還是溫馨滿載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