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余詠珊是否返有線 私下無聯絡 李佳芯無意跳槽:還有幾年合約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今年接連有高層人事變動,除剛宣布副總經理(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)曾志偉獲委任為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;早前有多名高層離職,當中包括助理總經理余詠珊。有傳余詠珊回歸有線電視任高層,一班愛將亦隨時跟她過檔,當中被指是「余黨」之一的李佳芯昨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兩人私下沒有聯絡,她跟無綫尚有幾年合約才屆滿,暗示不會跳槽。

記者:柯美

李佳芯(Ali)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在調茶大賽奪冠的調飲師Kit Yuen指導下,調配茶味雞尾酒。對於有傳無綫前助理總經理余詠珊將回歸有線電視任高層,製作綜藝節目撼無綫與ViuTV,被指是「余黨」的Ali、黃翠如、洪永城和陸浩明等隨時跟余詠珊過檔,助她一臂之力。

Ali受訪時被問及此事,表示對余詠珊重回有線電視的傳言全不知情,並說:「傳即未係事實,我們沒有直接聯絡,她以前在無綫任高層,大家同公司,私底下也沒聯絡。我和無綫的合約還有幾年才屆滿。(即是不會跳槽?)始終還有合約在身。」

不會向曾志偉自薦

昨日無綫宣布曾志偉榮升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,星島集團前行政總裁蕭世和獲委任為總經理(商務營運),Ali同樣表示不知道,說很少留意這些報道,不過升職、加薪是開心事。

她說:「高層調動對我影響不大,我亦不會向曾志偉自薦想做什麼,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,公司覺得我適合做,安排好了便將工作做好,好似拍劇一樣,估不到觀眾喜歡我拍劇。」

Ali在劇集《智能愛人》的演出獲外界大讚,認為有機會憑該劇角色再奪視后,Ali認為言之尚早,因為台慶前還有很多大劇集推出。問到可有信心獲獎?Ali說:「由拍攝到完成都冇信心,演AI都是邊拍邊揣摩,頗為吃力,能獲觀眾喜歡已很滿足,沒想過攞獎,有就是bonus。」

唔恨攞獎 想要老公

選擇攞獎,還是男朋友?Ali笑言:「不揀拍拖,揀老公。(恨嫁?)事業都重要,亦很滿足現在的事業狀况,但感情不由我控制,亦不能強求,要揀當然揀控制不到的東西,事業可以靠自己努力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