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劍文入住隔離營呻慘 駱胤鳴婚後發福似大肚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劍文、駱胤鳴、安俊豪、雷有輝、龔柯允等昨日出席《第九屆微電影「創+作」支援計劃(音樂篇)配對會及微電影製作啟動禮》。黃劍文提到早前因任職空中服務員的朋友感染新冠病毒,被界定為緊密接觸者,要入住竹篙灣隔離營14天,他狂呻隔離日子好慘,並說:「收到消息要入營,好緊張,驚入面接收網路差,趕忙去買電話卡,好多工作都要推遲。這段日子就當休息,但都擔心受感染,每日只能趁洗衫開一開門望外面環境,多謝經理人幫我運送食物,感恩冇事,更珍惜自由空間。」

黃劍文有感近兩年發生很多事,又有朋友和朋友的家人相繼離世,啟發他創作新歌《人間飄浮》,希望帶出珍惜眼前人的信息,他說:「母親在我26歲時離世,慶幸她在生時,有次趁飲大兩杯,向她講『我愛你』,沒有留下遺憾。」

駱胤鳴考慮領養小孩

駱胤鳴婚後發福,惹來懷孕揣測,她笑說:「個個朋友都以為我懷孕,我是有咗……個肚腩。結婚9個月,我和老公一齊肥了10磅,可能經常煮飯,但暫時冇打算減肥。」她笑言母親恨抱孫,經常借煲湯水催她生仔,反而奶奶好開明,由她和老公決定,並說:「這個時勢不敢生,我和老公都似細路,不懂教,又驚生個頂心杉,將來或者考慮領養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