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偉亮品嘗世界最貴朱古力 崔碧珈一次過食4盒家庭裝雪糕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偉亮、崔碧珈及林欣彤昨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《世界零食開倉戰》錄影。郭偉亮品嘗世界最貴朱古力,來自厄瓜多爾,一塊價值2000元,他說:「好震撼,好純好好味,好似紅酒一樣講究產地、年份,每年限量生產,賣一片少一片。」愛妻號郭偉亮打算在某些節日買給太太葉佩雯品嘗,因太太喜歡吃朱古力,但又怕說出來未能兌現,他笑說:「到時我死梗。(試過沒找數?)未試過。」

崔碧珈最愛吃零食,會蒐羅世界各地零食,然後獨自享用,可以同時打開10多包薯片,亦試過一次過吃4盒家庭裝雪糕,所以不時體重飈升:「不過我好有定力,開工前10日會戒吃零食和做運動。零食主要是糖分令面和小腿水腫,上圍無影響。(瘋狂吃零食會否嚇怕男友?)現在單身,亦不會與男友分享零食。」

林欣彤減肥 9個月不吃零食

林欣彤不太喜歡吃零食,去年減肥時,9個月沒接觸零食,她說:「我可以食不停,但下定決心可以咬一口薯片就收口。」她透露之前用錯方法減肥,節食令身體很虛弱、怕凍和不開心,現在飲食均衡兼做適量運勳。她又自爆瘀事,日前下廚時不慎燒燶頭髮:「不是第一次,超低能又搞笑,奉勸大家不要在烹調時清潔,非常危險。有朋友叫我轉用電磁爐,但我嫌不夠鑊氣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