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寶玉爆薛影儀有機會出純美寫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寶玉、可嵐前晚為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;於亞姐決賽獲頒「最佳努力大獎」的薛影儀(阿儀)日前被發現在黑幫壽宴推蛋糕出場,亞視發言人解釋阿儀是路過餐廳門外,獲支持者邀請拍合照,未參與有關活動。阿儀經理人林寶玉前晚強調公司已出聲明解釋,她沒有補充。

網民認為阿儀在場被侮辱,林寶玉稱已忘記當時情况,她之後對藝人會更加嚴謹看待。她沒有想事件對自己及阿儀會否有影響,每日忙於工作,幫阿儀及出爐亞姐接工作,「我都驚阿儀看到報道影響心情,但她OK,已接受自己是公眾人物。最近有人洽商阿儀出純美寫真,以及有很多美容院送療程幫助阿儀改善身形」。

可嵐表示最近為餐廳人手不足而煩惱,並懷疑移民潮影響,難以請人,碰巧消費券令生意大增,遂改變策略聘請家庭主婦任兼職解決問題。她說:「雖然做餐飲業好辛苦,但我會繼續每年出一首新歌,希望用音樂分享生活,從而鼓勵別人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