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好成績 李幸倪買糧慰勞愛貓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港台將播內地劇《喬家的女兒》,郭偉亮(Eric Kwok)負責監製港版宣傳曲,李幸倪(Gin Lee)與視障女歌手蕭凱恩昨日為此錄音。Gin Lee跟蕭凱恩首度合作,後者自言是Gin Lee粉絲。Gin Lee表示兩人的生日只差一天,同屬麻煩的處女座,要求非常高,相信錄音會錄到滿意為止才收貨。不過二人一見如故,還提議之後合作唱Live。

會鼓起勇氣約學友食飯

Gin Lee稱歌曲以家為主題,不禁勾起其思鄉之情,當中有句歌詞是「如果可以一齊去旅行」,擊中她心坎,她與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已兩年多沒見面,故早前相約楊秀惠、廖子妤、龔柯允和林宣妤等「大馬姊妹團」慶中秋,吃家鄉菜一解思鄉病。

Gin Lee與偶像「歌神」張學友的合唱歌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MV點擊破百萬,Gin Lee表示只買了很多新貓糧慰勞愛貓「杏仁糊」慶祝:「因為貓貓經常在家中聽我練歌好辛苦,聽聽下會走入房瞓覺。有傳過幾次短訊多謝學友,很開心和榮幸能與他合作,如果首歌成績再好一點,我會鼓起勇氣約他食飯。」是否希望與學友再合作?她即道:「內心好想,但隨緣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