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半裸照前打卡 呂爵安酸爆留言被嘲「呂醋安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為品牌拍攝半裸爆肌內褲廣告,照片曝光後令一眾「神徒」情緒高漲,連日來到有大型宣傳海報的專門店打卡。Anson Lo昨晨亦親自到店舖跟自己的騷肌海報合照,戴帽及口罩的他,穿黑色長袖衫及長褲,走到播放廣告的熒幕及海報前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幫他影相,現場有不少粉絲見到他感驚喜。Anson Lo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,寫道:「自己看着自己,特別的感覺。」

半裸照令「神徒」失眠

Anson Lo又上載拍廣告的花絮片段,留言:「Hope you all had a great day.」粉絲見到他的健碩胸肌及不停擺甫士,忍不住留言說:「全世界嘅心都畀你偷晒」、「教主完美到無得頂」、「教主身形好靚,好charm、好有型」、「你又要我哋幾多晚瞓唔着」等。

Anson Lo在劇集《大叔的愛》的另一半呂爵安(Edan)留言「……」,被大批粉絲取笑他是「呂醋安」,見到Anson Lo公開騷肌片呷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