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申敏兒扮不和《海岸村》收視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Start-Up》金宣虎伙拍《輔佐官》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,講述女牙醫到鄉村開診所,並與「打工達人」的愛情故事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前晚播出第11集,錄得9.3%收視,較上集11.4%高位,下跌2.1個百分點。

承接上周劇情,金宣虎與申敏兒確定對方心意,開始拍拖。申敏兒怕被村民說三道四,遂要求暫時將戀情保密。二人更在村民面前扮不和,但村民早已洞悉真相,反整蠱二人,不准他們走近,兩人只好公開戀情。

《海岸村》的收視不但下跌,同時段韓劇中亦屈居第二,不敵SBS電視台新劇《One The Woman》,前晚播第6集,收視13%,成為同時段冠軍。南宮民主演的MBC台慶劇《黑色太陽》同樣播第6集,收視8.6%。至於金高恩與安普賢合演的tvN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,收視微升至2.4%。全度妍與柳俊烈合演的JTBC新劇《人間失格》,前晚播第9集,收視僅1.17%,排名墊底,亦是該劇開播以來的最差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