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邦女郎」安娜與賓艾費力分手後爆紅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丹尼爾卡特(Daniel Craig)第五度、亦是最後一次扮演占士邦的《007:生死有時》(007:No Time to Die),上月30日在全球54個國家及地區上映,雖然最大的兩個市場:美國定檔本月8日,內地更要等到29日才公映,但無損觀衆熱捧,據報《007:生死有時》首周末全球票房預計1.13億美元(約8.8億港元),成為疫情下最佳成績之一。

在《007:生死有時》戲分雖少但演出受激讚的「邦女郎」安娜迪艾瑪絲(Ana De Armas),近日成為網民談論焦點。現年33歲的安娜,去年初與合演《深海浩劫》的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拍拖,今年1月被指已分手。約4個月前安娜傳出跟交友軟件Tinder的37歲副總裁保羅保卡達基斯(Paul Boukadakis)交往,並被拍到約會的照片。雖然兩人未有承認戀情,據英美媒體報道,他們已到見家長的階段。

安娜迪艾瑪絲在古巴出生,18歲移居西班牙馬德里追尋演員夢,並於2014年到荷李活發展。據悉她最初到當地不太懂英語,由於不想局限演拉丁裔角色,所以全天候苦練英語4個月,終有機會伙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演出《夜半女敲門》,其後奇洛監製及主演的另一電影《曝光》(Exposed)再次邀她參演。另外,她亦演出過《軍火狗》、《銀翼殺手2049》等電影,並在叫好叫座的《神探白朗:福比利大宅謀殺案》有突出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