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律師重提需自資應付支出 江若琳庭上感觸拭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(原名江玲)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於2014年爆出合約糾紛,事件至今纏繞7年,案件前日於金鐘高等法院審訊,昨日續審。江若琳與老公蕭唯展(前名蕭潤邦)於9時19分十指緊扣到達法院,後者連續兩日陪伴太太出庭。

他們應傳媒要求在法院外拍照,連聲說:「辛苦晒。」神情輕鬆。記者問江若琳預計何時出庭作供?她表示不知道,便與老公步入法院。寰宇老闆林小明於開庭後一小時,約10時半才現身庭內。

之後下午兩時半續審,林小明沒有出席旁聽,江若琳繼續由老公陪同下聽審。席間傳召原告方證人寰宇藝人管理有限公司前董事Arnold Chan作供,當辯方律師問證人「可知藝人需自資應付支出」時,坐在旁聽席的江若琳不禁流淚,不時用手拭淚,蕭唯展即緊握太太的手,以及搭實她膊頭安慰和打氣。

夫妻二人下午4時40分完成聆訊步出法院,問江若琳在庭上是否有些激動、不開心?她說:「不講喇,辛苦晒。」之後與老公離開。

【案件編號:HCA1225/2014】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