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感謝粉絲支持喊足兩小時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9歲的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,過去13年一直遭父親Jamie操控其財產監護權,為了重奪人身自由而對簿公堂,洛杉磯法院早前判Britney勝訴,解除Jamie監護人身分。

剛於法屬玻里尼西亞度假返美的Britney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短片,感謝網民發起「解放Britney」運動(FreeBritney),「多得大家支持,我才可以脫離父親監控,重回人生正軌,昨晚為此哭了兩小時,因為我知道我的粉絲是最好的」。Britney的未婚夫Sam Asghari亦有留言力撐。

Britney監護權官司宣判前夕,《紐約時報》透過紀錄片《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》訪問她的前保安人員,揭發Jamie要求職員竊聽女兒的電話內容,雖然Jamie否認指控,但FBI已介入調查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Britney代表律師Mathew Rosengart趁她度假期間,聘請一班軍事保安專家入屋檢查,地氈式搜索大門、天花、牆壁等每吋地方,至於有否找到竊聽工具?暫時仍未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