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祖堯《回憶的香港》日演4場報答觀衆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梁祖堯、彭秀慧、湯駿業及邵美君合演的音樂劇場《回憶的香港》,合共7場,日前正式開鑼。由於颱風「獅子山」襲港,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下,原本前日下午(9日)3點與前晚8點的兩場演出皆取消。觀眾紛紛留言要求補場及不想退票,有見及此,劇團昨天一日內正場連補場共演出4場,由早上11點演到晚上10點半,以行動報答大家的支持。

梁祖堯昨早在Instagram除了溫馨提示大家要早些到場外,更寫道:「雖然冇乜點瞓,不過一啲都唔攰,而且興奮到爆炸!Love you all﹗」彭秀慧則貼上4人的劇照,並寫上:「最熱血的事,是你發現熱血的人,不只你一個。最瘋狂的事,是你發現瘋狂的人,不只你一個。我們四個,還有台後很多個,再加上今(昨)日台下你們接近一萬個,大家一起去成就這個熱血又瘋狂的回憶。」湯駿業昨早順利完成頭場演出後答謝觀眾,稱見到全院滿座很激動。

另外,不少藝人留言鼓勵4名主角,並送上「Good show」打氣,包括張繼聰、陳俞希等;張敬軒則表示:「史上首次,你哋世一﹗Good show﹗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