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V》MV曝光 大玩日本風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真人騷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以打造本地女團為賣點,吸引不少男粉絲注意。雖然11月1日才正式出街,但ViuTV率先推出主題曲《前傳》MV青春三部曲的《夏の首部曲:造星の駅》昨晚首播。

MV大玩日本風,連字眼都用上日文。首先出場的33名女參賽者分別以棒球服及校服短裙造型示人,大騷美腿。她們在酷熱天氣下載歌載舞,大曬青春活力,充滿日本女團味道。有網民看完即時留言「未選已成團」、「好有當年AKB嘅感覺」。日前ViuTV公布預告片時,已有網民覺得MV感覺與某日本運動飲料廣告相似,亦有網民稱:「唔通可以實現當初花姐(MIRROR經理人黃慧君)講嘅AKB玩法?」不過一班人氣較高的參賽者如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胞妹郭嘉盈、余潔滢(Zoe)、鄭嘉欣(Christine)及葛綽瑤(Yoyo)等還沒出場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