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賀張寶兒30歲生日 謝東閔朱智賢力證情未變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(10月10日)有不少圈中人生日,當中包括張寶兒、熊黛林及譚凱琪。踏入30歲生日的張寶兒,在社交平台分享慶生照片,除有老公袁偉豪、妹妹張寶欣外,其中一張合照更有早前傳分手的謝東閔和朱智賢,兩人罕有同框,齊齊祝賀壽星女,力證情未變。告別2字頭的張寶兒有感而發,留言說:「就這樣過了二字頭,有過一些尋到,一些丟失……此刻數算恩典,感恩有很多能陪我到下個十年的。」

熊黛林收菠蘿油蛋糕 笑到標眼水

熊黛林日前收到公司老闆及同事送贈的菠蘿油造型蛋糕預祝41歲生日,她大感驚喜兼笑不攏嘴,並說:「我不是感動落淚,是笑到標眼水。因蛋糕的形狀加埋支蠟燭有少少搞笑,蠟燭不知放哪兒好。」

原本前日跟家人相約出外晚膳慶祝,昨日跟老公及孖女在家舉行大閘蟹宴,可是受風球影響,家人聚會延至昨日舉行,但熊黛林覺得冇所謂,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、開心便足夠。

譚凱琪40歲生日 哄女兒開心

40歲生日的譚凱琪在社交網留言說自己生日,女兒玩得最開心,她說:「人生中我感受過許多不同的愛,今年我深深感受到另一種最無私嘅愛,以前生日只會想着怎樣令自己開心度過,但今年生日整個腦海裏,只想着怎樣哄得女兒開心快樂,相信只有當了父母後才能理解這種心情,感謝父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,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快樂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