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男騷拒蔡思貝伴舞 胡鴻鈞廣邀緋聞男女朋友捧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下月舉行一連兩場《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》,昨日舉行記者會獲無綫兩大高層何麗全和樂易玲現身撐場。談到除開處男騷,擔正的新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又成為台慶劇,甚得公司厚愛,極大機會被力捧為視帝,胡鴻鈞說:「不要講視帝了,當初有機會重拍這部經典劇,已經是一頂好大的高帽,還成為台慶劇,對我來講已經是好額外和意外的收穫。」

欣宜願配合除衫跳舞

胡鴻鈞宣布邀得鄭欣宜及炎明熹(Gigi)擔任嘉賓,笑稱之前一直要講大話,說不知是誰,終於可以曝光,邀請欣宜沒難度,但對師妹Gigi就有壓力,因對方無論在音樂或個人修養上,都是他近幾年見過最出色的「小朋友」。

對於欣宜表示若他肯除衫和跳舞,什麼都肯配合,他說:「欣宜除我咪除囉,大家真的很關心我會否除衫,只可透露一定有驚喜。」他直認身體各部分的肌肉都結實了,操肌只為健康,盼個唱以最佳狀態示人,已向服裝設計師表明歌衫不設底線,也不介意除衫及跳舞,胡鴻鈞說:「今年已不斷虐待大家的眼球,在網上或表演都有跳舞,我也想求變,就當是挑戰自己及大家的極限。」

至於會否邀請緋聞女友睇騷?他笑稱:「個個緋聞男女朋友全部都請,有時間就來睇。」可會邀緋聞女友蔡思貝再為歌曲《到此一遊》伴舞?他說:「她一個搞唔掂,要5個先搞得掂,不用了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