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建聲力邀《全民造星》落選者參賽 嚴祺棄入MIRROR拒再賽 Moley被鬧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建聲監製的HMVOD選秀節目《敗者重生戰》,找來ViuTV《全民造星》第一季落選者參賽。首集張建聲邀得與其他參賽者相熟的彭嘉桓(Moley)當召集人及參賽,但設局出假通告改早開會時間,讓Moley遲到兩個半小時捱鬧。

張建聲稱要測試曾任電視台PA的Moley經過3年可有改變,不接受對方遲到解釋,更激動爆粗拍枱鬧足Moley 4分鐘,多次道歉的Moley被嚇到喊,不停用紙巾抹眼淚,張建聲閙完還要求Moley立即笑番,他表示:「邀Moley參賽原因,是覺得他跟初出道的我很相似,性格直接不討好,希望他能學懂修飾說話及有同理心。」

另外兩個目標是嚴祺及Jason(張匡佑),轉任保險經紀的嚴祺一口拒絕參賽,並說:「曾後悔過為何不應承加入MIRROR或ERROR,堅持選擇結婚,但現在心態不同,已將重心放在屋企。」於投資公司工作的Jason起初也不願參加,直認選擇現實,但張建聲以幫手簽單利誘卻暗地表明不會兌現,成功誘騙Jason參賽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